0592-7105299

                    關于我們
                    中研技(廈門)精密設備有限公司一直緻力于自動化設備的研發、設計及制造,擁有強大的技術研發實力和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,在光伏、半導體、醫療,電子等行業有12年的行業經驗。 公司主要産品有:智能裁切機、玻璃管燒結機、玻璃管成型切斷機、HIT自動排片機、高壓測試設備、自動堆垛機、真空澆注設備、AB膠灌封機、退火爐、絲網印刷機、環氧樹脂真空澆注設備、機械手及自動化廠線及各種非标設備,擁有多項專利技術。
                    聯系電話:0592-7105299
                    聯系地址:廈門市同安區赤坪路236号2号廠房三樓西側
                    新聞中心
                    中研技(廈門)精密設備有限公司一直緻力于自動化設備的研發、設計及制造,擁有12年的行業經曆。公司主要産品有:智能裁切機、玻璃管燒結機、玻璃管成型切斷機、HIT自動排片機、光伏組件高壓測試設備、自動堆垛機、真空澆注設備、AB膠灌封設備、機械手及自動化廠線及各種非标設備,廣泛應用于:光伏、石化、鋼鐵、建材、醫療、化工、紡織、印刷、塑膠、機床、礦山等行業;并在自動化設備設計領域獲得多項國家級專利。 公司本着“優質高效、追求卓越”的宗旨,擁有專業的工業自動化産品銷售隊伍和工程技術隊伍,具有全面的工業自動化系統集成能力和為制造企業全面電氣配套的OEM服務能力,為客戶提供從檢測器件、執行器件、交直流調速、配電系統到控制系統和工業自動化的網絡軟件系統。 關鍵的部件如真空泵、電機、各種儀表、控制系統等全部從歐美原裝進口。設備外型美觀,質量可靠。 ● 我們擁有自我開發能力,并不斷追求更高的技術成就。 ● 依靠我們的技術和管理,可以在設計和交貨時間上靈活的滿足客戶的要求。 ● 我們的設備結構緊湊,技術含量高。 ● 我們擁有一支強大的制作安裝隊伍,提供優質的服務。 ● 我們的設備運行穩定可靠,安全,維護方便。 ● 我們的設備性價比高,具有競争力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魅儿汉化组rpg游戏安卓移植 免费不良窗口2023已更新 免费看成人男女羞羞视频的软件 美丽的小 子6 漫漫路2老旧版使用方法 美国omakmanta 美好的夜晚从打开花季传媒开始黄 秘密入口专属于三秒自动跳转 秘密研究所人口 免费蘑菇视频着色版下载安装手机